曾經去回想,傷口是怎麼來

而你,又是怎麼去的

我嘴裡的倔強,掩飾著疼痛,以為最瞭解我的你知道

但你卻還是留下我,頭也不回的走

事隔多年

你玩夠了,身邊沒人了

你口中的挽回,在我眼裡

不再是感動

而是一齣等我掀開的笑話

我聽著你說的話

我才明白什麼叫花言巧語

我看著你求著

我才明白過去我是怎麼卑微的被拋下

從離開後,你在我心裡,就是個死去的人

現在你,該拿什麼交換給你一次機會

我走的疲憊不堪

甚至傷痕累累

哭了一夜

我在自己的淚水中睡去

那夜

我告訴自己是最後一次了

不能再為傷害我的人哭泣

我逼自己只能更好

過去

你只覺得我不可以,現在我就可以

你只覺得我笨,現在我就聰明

你只覺得我軟弱,現在我就堅強

收拾自己的時間很短

因為我急著逃離是非

逃離你所有影子

我拆開你給的充滿謊言不切實的夢

才知道過去的為你,只是讓你帶走我的付出

而我,依然是什麼都沒有

我不想回到過去

像傀儡般等著被疼

因為痛過了,才知道自己怕痛

就算傷好了,也會記得痛

那是多麼深切的

讓我再也記不住你

離開後

我過得很好

因為為我

這一切才是屬於我

一份穩定工作

一群知心朋友

一群貼心同事

週末可以聚餐談心

節慶和家人聚聚

不用因為替誰省錢而取消約會

不用替誰買煙而餓一餐肚

不用等誰回家而熬夜失眠

誰還要再過這樣為你的日子?

你能為我做的

我能百分百的完成

還怎麼需要一只圈在手指上的戒指

2015-03-28-19-55-44_dec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咪寶貝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